公開資訊:洗錢防治法及資恐防治法

本會依「社福法人防制洗錢及打擊資恐」事項,公開宣導洗錢防制觀念及相關法規在本官網訊息。

財團法人善慧恩社會慈善基金會由長期投身公益之社會賢達及資深工作者發起,以良善為本、智慧為行、感恩為念為宗旨,懷抱著熱誠,建構一個善的平台,以深度關懷與實質扶持,用專業與愛心守護弱勢族群,使彼此生命受惠,讓社會資源發揮最大的效益,辦理慈善事業及社會福利等各樣公益事業。結合政府、公私部門、其他公益團體及愛心捐助人之資源,推展各項本會捐助章程所揭示之目的事業。

本會依照政府相關法令推動各項會務、行政財務管理等,並建立內部業務控管及財務監督措施,保障愛心捐款者及服務受益者之個人隱私資料,在合法金融體系進行交易,妥善做好風險控管,對所提供的資金及服務採取適當措施。

 

【防制洗錢 大家一起來!】

 

【法規及相關訊息連結】

1. 洗錢防制法
2. 行政院洗錢防制辦公室
3. 防制洗錢與打擊資助恐怖份子有嚴重缺失之國家或地區
4. 其他未遵循或未充分遵循國際防制洗錢組織建議之國家或地區
5. 教育訓練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