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113年中餐丙級證照班

中餐丙級、丙級證照、青少年培力\

🎉【夢想啟航!成為中餐大師的第一步】🎉

在尋找轉變生活的契機嗎?善慧恩社會慈善基金會攜手萬海航運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為您提供一個學習和成長的絕佳機會——「中餐丙級證照班」。無論您是對中餐烹飪充滿熱情的青少年,還是希望掌握一技之長的社區民眾,我們都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學習旅程。

🍲 課程亮點

  • 全面覆蓋:涵蓋中餐丙級術科24組菜教學,從基礎到進階,手把手教您成為中餐烹飪高手。
  • 專業師資:由經驗豐富的林政穎老師親自授課,保證您在烹飪技巧和理論知識上都能獲得最專業的指導。
  • 實作與學科兼顧:不僅有學科測驗輔導,還提供充足的自主練習機會,確保學以致用。

🗓️ 課程時間:2024年5月9日至8月22日,每週四13:00-17:00

📍 上課地點: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13巷16號(善慧恩培力中心)

💰 學費:成人15,000元/人;15-20歲青少年8,600元/人;特殊境遇青少年經評估後可全程免費。

👫 招生對象與名額:對考取中餐證照有興趣之青少年及社區民眾,限額6人,額滿即止。

報名方式:現在就撥打07-556-0383聯絡高社工,或透過以下網址報名:點我報名

🚨 注意事項

  • 提供限20歲以下青少年短期住宿服務,需經家長同意。
  • 免費學員若無故缺課超過6小時,將被退訓。

🌟不論您是想開啟職業生涯的新頁,或是希望透過學習烹飪技巧來豐富生活,「中餐丙級證照班」都是您不可錯過的機會。我們期待與您一起,在美食的世界裡開啟一段新的旅程!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